close

 

 

這是星期三的白天

要上班前

坐在桌前打理

 

R0015907.jpg

 

雨妹妹突然輕步跳了上來

選在營幕前繞了個小半圈

躺了下來

 

 

 

 

 

 

糖糖在桌邊邊背著我坐著

叫了聲他的名字

糖糖回頭這副表情

 

R0015909.jpg

 

我知道糖糖是想要我餵他喝水

原則上這一天會發生兩次

一次在白天

一次在晚上

 

但至少我知道他要什麼

 

 

 

 

我不知道

來面前躺著的小雨要什麼

 

她已經吃過早飯

應該不是要乾乾

她一直都是自己喝水

所以不會是跟糖糖一樣討著要我餵

雨雨也不愛出門

所以更不可能是想盧著要我帶她出門

 

R0015911.jpg

 

我不知道她要什麼

 

 

只好伸了手

摸一摸

「妹妹~~~阿木要去上班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