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玩?

 

對!

給小林玩

 

R0015878.jpg

 

 

 

 

 

 

R0015879.jpg

 

54bd3bbb.gif 黃小林你這什麼怪癖好啦~~~

快放開人家大腿!!!

馬麻沒有教你要那樣!!!!!

 

 

 

綿綿和菲菲的葛格來認識林雨糖歐

 

 

 

害羞怕生的雨雨給客人看屁股(屁屁朝外,面向牆壁)

直到綿綿葛格要回家前

才側露性感白色小褲褲証明自己真的是「黑白貓」

 

歐將完全不介意客人來

自個兒在陽台上打盹

直到聞到木天寥味先老態緩緩地走出來

 

 

糖糖呢?

呃...............我該怎麼說呢?

 

嗯.....

那個........

嗯........

 

我只能說

糖糖有盡到身為家裡「衛兵」的角色

R0015877.jpg 

快門時機沒抓好

其實糖糖是坐高高盯著綿綿葛格的

 

 

 

讓大家看一下衛兵糖標準的檢查動作

影片裡一直在碎碎唸的慢慢正在交待綿綿葛格要注意的事情

「他可以摸你,你不可以摸他。」這是重點中的重點

 

 

 

 

 

 

這段是雜錄

有糖糖抓抓板(不是抓綿綿葛格大腿)

有歐將爺爺看好戲

有小林四處找地方要藏老鼠

54bd3bbb.gif 

 

 

 

 

 

我想綿綿葛格相機裡有更多精彩的照片

當媽的不成器

只在搞破壞

已經有人規定我以後有貓友上門拜訪

我要自行隔離在陽台上

大家會比較安全

 

 

以小林趴照一張

向綿綿葛格謝罪~~~

R0015884.jpg

 

 

拍謝啦~~~

我咬的是我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