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fbbf481.gif 親愛的盆油綿~~~

請一起愛護可愛動物

為了讓可愛動物的身體能健壯起來

為了讓可愛動物的腦袋能好起來

為了讓可愛動物跟泥綿出去玩不會三個小時就進入休眠程式

 

請幫忙留意不要讓他多吃下列食物

 

未命名 - 2.jpg 

 

 

 

 

 

54bd3bbb.gif 很多對不對~

很難記住對不對

 

所以才要請託大家幫忙留意呀!

 

 

話說

「少吃不是不能吃」

但是

如果慢慢平日也吃得不多

怎麼挑都挑中那些不能多吃的食物

阿都吃寒的

怎麼讓身體溫補起來捏 對吧?

所以還是要注意的啦

 

還有呀~

不用問慢慢要喝什麼飲料嚕

給我溫開水就對啦~

 

875328cc.gif 感恩大家~

(如果你身邊也有體質虛寒的朋友,也請幫他留意,如果他也開始注重健康的話。要是他不重視,也別跟他囉嗦,反正沒有用。)

 

 

 

==================================================================

 

 

前陣子慢慢在想

這一切的變化是從哪裡開始的?

 

開始吃中藥調體質

開始固定的運動

還注意飲食的營養均衡...

 

昨天!!!還下定決心找了教練開始要學游泳.....

 

如同MSN上朋友的一句話

「阿哩細咧怎麼了?現在是走健康路線嗎?!」

 

這一切是怎麼開始的?

想了想

似乎是從盯她記得吃藥開始的...

 

好友告訴我她覺得身體狀況不好

聽了為她擔心

後來聽說她自己找去看了中醫也拿了藥

很認真要開始三個月的調理期

於是...

我也開始認真地鼓勵她要努力執行

吃的要注意

藥要記得吃

 

後來好友問我是不是也去看看醫生(她說我身體不好不用醫生講,大家也都看得出來... 臉色就是菜菜子)

想著「也好,有個伴,有人幫忙盯。」

於是....便開始了之後這些“很健康”的新生活習慣

 

慢慢是個比較會照顧別人

但不太懂得照顧自己的人

但當我發現我鼓勵著好友要努力為了自己健康堅持著那三個月的調理期

我唯一能幫助她的

就是「跟她一起做」

 

有這麼一說

一個家裡有胖子要減肥

全家人能夠跟他一起調整飲食習慣

成功率相對上是比較高的

 

以前慢慢也曾嚐試過吃中藥調體質

半途而廢不是一次兩次

這次到目前為止(三週)算是吃得最有記性的一次了(落掉忘了吃的很少)

 

需要長期努力的事

伙伴能幫助我們堅持下去

 

我喜歡幫助我喜愛的人完成他/她想要做的事

看見別人為了自己努力做到而開心

我也會為他/她而開心

 

 

而現在

我也為自己學習照顧自己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