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富的早餐

讓你身體健康

生活更帶勁!

 

page1.jpg 

 

 

 

 

沒錯,這是認養文。

慢慢沒有開早餐店

只是幫忙給這幾個可愛的小朋友找幸福的家

 

 

 

照片是慢慢拍的

我不是很會寫認養文

只能用自己比較做得到的幫他們的忙

 

如果盆油您看完這篇文

也思考著能幫上他們什麼忙

或許是幫忙留意身旁有沒有朋友正好想要有新的家庭成員

或許是幫忙轉PO文讓更多人知道可愛的他們在等家

 

 

 

 

【太陽蛋】

IMG_7645.jpg

 

太陽蛋拍照很有大將之風

會自己找鏡頭擺端正的POSE

 

 

IMG_7625.jpg

體格很好

 

 

IMG_7667.jpg

↑顯然這張是我不小心拍清楚的。哈~

帥氣吧~那個眼型、粉嫩的鼻子、大大的巴掌腳

他是「太陽蛋」

 

 

 

 

 

【吐司】

IMG_7898.jpg

 

POSE和背景也是吐司自己挑的

他就那樣乖乖地趴著

讓我有充足的時間按下快門幫他做宣傳

 

 

IMG_78766.jpg

遇到這樣自己很配合的小盆油

慢慢感到很欣慰

希望有緣人看到這樣的他們會被電到快把房間整理出來新添成員

 

 

IMG_7961.jpg

這一胎的小盆油都是很親人的

 

 

 

 

 

我叫做美奶滋】

IMG_7995.jpg

拍下這張照片前

是美奶滋自動跑去對著奶媽家

奶媽一彎腰伸手

她便急急著搭住手要奶媽抱抱

 

好撒嬌的小女生

 

IMG_7955.jpg

美奶滋也是健健康康油油嫩嫩的

但她的油是不傷你身的那種

反而讓你摸在手心整個人新陳代謝會更好

(嗯?不是說摸摸小動物有益身心嗎?!)

 

 

IMG_7925.jpg

奶媽說...

美奶滋只畫了一邊眼線

恐怕沒有那種讓人一見就知道是美的美

慢慢衷心期盼

「美奶滋」會遇上那個一眼見她就知道她是美

 

 

 

 

 

 

最後這位 我要為他小偏心

我從不否認我特別喜愛他

 

 

容我介紹這位曾經摔壞頭

目前已完全修復的極品

身價上萬的【奶油】

(抱歉,「身價」這回事其實是玩笑話,我們並不給他們標價。)

IMG_7650.jpg

 

 

IMG_7651.jpg

 

 

IMG_7607.jpg     

 

 

 

IMG_7711-2.jpg

 

 

 

IMG_7817.jpg  

 

 

 

IMG_7981.jpg

 

 

 

IMG_7986.jpg

 

奶油的照片太多了嗎?

很正常啊

我不是先說我偏心他了嗎

(為什麼偏心?因為他是我曾經花時間花心思去醫院陪著他玩陪著他睡,不時給他加油打氣鼓勵的頭腫很大的那個外星寶寶啊!)

 

 

生命裡總有一些人

是你在乎著他、關愛著他

希望他幸福快樂

卻也知道那個幸福快樂不是你能給的

(慢家有歐將、糖糖、小雨和小林哦!已經很飽了。)

所以便努力地、用心地祝福著

 

 

呃.....

如果這可以成為一種附加價值的話

「那個....嗯....  如果想認養奶油的盆油,您正好覺得慢慢是個有趣可以交的盆油,阿偶會很樂意跟奶油的新拔麻交盆油。」

 

 

 

這四個小寶貝們因著一位善心的奶媽

正待在中途姨姨家等著拔麻來帶他們回家

 

如果您有意願多瞭解他們的狀況

和認養的事宜

請您轉台至這個連結

瞭解他們是打哪兒來的、目前的狀況、認養需要預備的事宜等...

 

 

 

 

 

 

請叔叔綿阿姨綿為我們留一份心

875328c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