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將老太爺去做了健康檢查了

 

IMG_7677.jpg

 

  

 

 

帶歐將回來台北也已經三個星期了

初期考量到不要再多增加他的壓力

所以決定先讓生活穩定下來

和林雨糖的互動也都OK了

才是找時間去做健康檢查

 

 

歐將老太爺“可能”已經是12歲囉..

當初慢慢接手時

前飼主說歐將已經四歲了

而至今也又過了八年

所以推估歐將可能是過十歲的老公公了

 

 

也就是因為歐將已步入高齡

所以慢慢更是需要把他帶回來身邊照顧著

 

 

老實說

我怕他走的時候我不在他身邊

我怕他若走了慢爸媽不知道怎麼對我說

寧願自己承受失喪的痛

也不要是其它的遺憾難過取代

 

 

 

 

 

 

 

笑一個唷

歐將的健查報告出來了

 

「不錯唷~~~」醫生這麼說

指數都在標準內

唯一偏高的白蛋白也還在標準範圍裡

但同時也表示說.... 「歐將還是要注意多喝水這件事。」

IMG_7679.jpg

 

 

 

IMG_7680.jpg

 (不要小看貓友們,他們真的是經驗老道到這些數值是什麼意思,一看就懂。)

 

 

 

另外

歐將的腎臟很漂亮

醫生說就跟參考書裡的圖一個樣

而,指數也是正常的

 

IMG_7682.jpg    

 

 

所以往後

除了要多再注意歐將的飲水量之外

慢慢還得給他減肥!

因為那厚厚的油脂再不減下來

會有油包心的問題哦!

 

所以以後姨姨們要是到歐將的家來看他

記得可以讚美他現在很可愛

但也要提醒他如果再瘦一些些會更英姿煥發哦!!!

 

 

 

==============================================

 

 

歐將的健檢結果

讓我充滿感恩

 

 

貓咪會不會健康

有時候真的不是我們多做了什麼少做了什麼就能決定的

在這幾年的時間來

我想歐將被慢爸慢媽照顧得很好

有那麼一個瞬間

我突然猶豫了是不是該讓歐將回到那個空氣好、噪音少的家(抱歉,我相信這兩樣是台北的家比不上的)

 

 

再想想

要帶回台北的原因是什麼

再想想

歐將有不適應不開心嗎?

 

 

沒有

 

 

歐將喜歡跟我在一起

當我抱抱他、摸摸他、和他說話的時候

他的表情、他的回應都讓我知道他喜歡和我在一起

他很高興回來和我在一起

 

 

就留下來吧

不猶豫了

留在台北是歐將和我的選擇啊

 

 

 

 

歐將看醫生算是很穩定

雖然還是稍有脾氣

尤其是照超音波時

那個莫名其妙的感覺把他氣壞了

不過照X光時就大輸小林

小林可是哀嚎到隔一道門還是聽得清清楚楚的

 

 

回到家後的歐將沒有心情不好

事實上我甚至覺得他更開朗了些

或許

歐將的心裡也是想著...

「終於可以跟南部馬麻說,歐將我身體很好哦!!!謝謝馬麻的照顧~」

 

 

 

 

 

(X的,鼻水又噴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