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05.jpg 

 

 

 

 

 

 

IMG_7104.jpg 

 

 

 

IMG_7107.jpg 

 

 

 

IMG_7109.jpg 

 

 

 

IMG_7114.jpg 

 

 

 

歐將:「哈哈哈!!!爽了!」「以後我就在這裡當太老爺了!!!」

IMG_7116.jpg 

 

 

 

 

 

 

20060921212323252.gif 爽你個大頭啦!

 

 

不敢置信

我竟然是認真地對歐將生氣

 

「對!!!!!!!!你可以任性!!!!!!你可以耍脾氣!!!!我.........不要理你了!!!!」

 

把已經搬出去陽台的沙盆又搬了一個回房間

關上了落地紗門

「林仔~歐將他剛剛壞壞,我們不要理他。」

 

不是經前症候群才會莫名其妙的大哭嗎

關上浴室的門

臉開始皺得像皮沒捏好折的肉包

 

晚上

兌現承諾

帶歐將出去走走

出了門的歐將

不想回家

賴皮在路上趴

阿記跟著他蹲兼餵蚊子

 

被帶回家的歐將鬧了點小脾氣

一進門就對林雨糖開哈

阿記去弄了溼毛巾要給他擦擦手擦擦臉

不領情還兇我

 

想要阿記帶出門的時候是小可愛

被阿記抱回家的時候變成什麼都嫌惡的老人家

 

「臭歐將!!!!!!!你醬子叫我下次怎麼敢再帶你出去!!!!!!!!」

「白白手變灰灰手,你不給我擦,要自己舔嗎?」

 

臭歐將有著王子的外表、浪子的性格

看他在外頭那副欲罷不能的模樣

彷彿他天生應該活在野外

 

「臭歐將!!!!!!你怎麼可以只顧自己!!!還有弟弟妹妹啊!!!害他們生病怎麼辦!」

我真服了我自己

動了氣果然是很口不擇言

 

 

事實上

歐將只是隨本性

困擾的是那個又想討他開心又不想太麻煩的妄想鬼

 

 

事無關大小都有它的代價

但我們常故意忽略那個代價

再把選擇的責任推給它方

 

 

 

 

黃歐將!你給我等著!恁阿記會想到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