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15.jpg

 

啊啊啊~~~~~~~

歐將你別動啊!!!!

阿記才剛要拍你在陽台上坐的照片啊!!!!

 

 

 

 

 

歐將:「阿那邊太遠我怕你瞄不準啦!醬子有沒有好一點.....?」

IMG_7016.jpg

 

 

啊咧~~~嚇我一跳

原先看到歐將坐在外陽台上面

看他頗穩定的

想說可以拍個照

 

結果沒想到我落地窗才一開

老太爺碰得一聲

從陽台窗那邊跳到我前面那個木梯椅上頭

 

呃....

我想是因為我手上那包裝著貓草的袋子吧

 

 

歐將對陽台應該已經挺熟悉了

昨晚他待在上面的時間更長

他一邊適應著外頭車流的聲音

一邊透過落地窗觀察房間內的狀況

 

 

偶爾

他會進前一點趴在那個木梯椅上

看著這一頭的黃小林

IMG_7017.jpg

 

 

歐將:「阿記~~妳洗完澡了噢?!」

   「我什麼時候可以進去房間了?」

IMG_7018.jpg

 

歐將那個表情

看起來並沒有緊張 對吧?

他應該已經放鬆許多了

 

 

 

 

至於房間裡這頭的黃小林

對外面那個已經和他對視很久的大白毛依舊很好奇

IMG_7019.jpg

 

 

我幾乎都可以從小林頭擺動的方向

知道歐將現在是跳到哪個地方

IMG_7021.jpg

 

 

糖糖:「臭小林啊,外面的給你顧,阿馬麻就給我顧蛤~~~」

IMG_7020.jpg

糖糖對歐將的反應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很激動過

小雨呢.....?

此時她在房間某個角落的衣櫃上睡覺著

 

小雨對歐將不見得容易接受

但她只要有地方可以躲著不被騷擾(歐將應該不會像小林那樣老愛去跟前跟後)

她會漸漸適應新成員的存在

 

 

原成員裡大概就是小林我比較要擔心

幾天下來他待在落地窗前的時間相對糖糖和小雨是多得多

IMG_7023.jpg

 

 

換了姿勢還是一樣黏在那裡

不知道他對歐將究竟是什麼態度呢?

IMG_7022.jpg

 

 

 

 

 

 

昨晚

慢跟歐將說

只要再兩天

等到週末

就打算讓他和林雨糖換邊

讓歐將進房間去熟悉一下環境

 

 

沒想到

老太爺對這個計劃不太滿意

跟我生氣(發出不高興的聲音)

再加上老太爺昨晚從外面看房間裡的神態

讓我不猶得猜測

會不會他對外面的瞭解夠了

他想進房間來看一看

也或許他不想要老是自己一個在外頭(昨晚他的撒嬌更多)

 

 

嗯....

糟了糕

進度似乎超前

不在慢慢來的預期內

 

呃...

看來需要長一點適應期的人

其實是我 >"<

 

 

唉呀唉呀

今天慢慢下班回家後看看狀況

或許今晚就讓歐將進房間來看看環境

但為了讓複雜的狀況減到最少

變成林雨糖可能在那段時間要在外陽台那裡待一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