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08.jpg

 

糖糖say:

 

傷腦筋~人家已經表示那麼清楚了(見「違禁品」一文),馬麻還是執迷不悟。 

 

 

 

 

抱違禁品回來家就算了

問題是她也搞太久了吧!

 

妹妹和弟弟早就各自找地方睡搞搞去了

她還在書桌前埋頭苦幹

 

我剛剛已經去關心過她好幾次

「做完了沒?」「要不要睡覺了?」

可是她總是說「糖糖~麻咪還沒做完。你乖,去旁邊。」

 

 

 

IMG_6409.jpg

 

唉~~

苦勸無效

 

我只好

著我這個任性固執的笨馬麻一起錯到底

 

 

 

 

======================================================

 

笨馬麻的慚悔

 

那個晚上

糖糖幾乎是整夜沒睡

我醒著 他就醒著

直到天微亮了

才見他上床去稍瞇了一下

 

感到心疼

不該打亂了他的正常作習

 

原來

我不是一個人生活

我的生活作習也是大大地影響著林雨糖

 

抱起糖糖在腿上

親親額頭親親臉頰

「糖糖對不起~馬麻以後不再這樣熬夜了。」

 

 

 

 

大傻瓜

自己熬夜壞了身體無所謂

反倒為了貓咪跟著沒睡

決定不再熬夜了

真是奇怪的大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