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432.jpg

 

嗯~~

今天輪到林林仔我當值日生

 

 

值日生的工作很重要

林仔我一定要好好表現

 

 

 

 

嗯.......

通常我們三兄妹只有在週末才需要排值日生

 

R0015435.jpg

 

 

工作目標其實很清楚

就是要負責「陪馬麻」!

 

 

難得週末馬麻白天也在家

我們做孩子的

總不好像平常週一到週五

馬麻一出門上班

我們就各做各的事

 

 

既然!

馬麻人都在家了

我們就要有喵負責陪他

他要幹麻就要陪他幹麻

是不一定要跟前跟後當黏皮糖

但有個基本要求是....「保持清醒」

拜託~~~要是我們三個都睡成一片

誰去跟他互動啊?!

 

 

so....

黃小林今天是值日生!    兔斯基[24].gif  

 

 

馬麻已經搞了一整個下午了

廁所的門開關了n遍

陽台的紗窗也開了n遍

洗衣機隆隆隆蠻久的...

 

 

林仔我可是相當認真的喵

馬麻做什麼

我一定都有去幫忙

超碌力的啦

 

 

話說回來

林仔突然想到....

奇怪?

怎麼...

好像.........

 

好像.....都.....沒看過........雨姊姊值........班........啊?........

 

嗯.....

昨晚......好像....

是糖...葛格.....負..........責........的..............

 

 

嗯..........

我想..............

我......

 

嗯........ z z z z z z z z  ......

R0015434.jpg

 

 

 

 

 

 

慢慢 :

 

 

宅女週末宅在家做家事

碌力林什麼都想插一手

搞到最後...

他終於也累了睏了

前一分鐘還看到他一副悠閒樣地抬頭看風景

後一分鐘已經悄悄閉上眼打起瞌睡了

1819624419.jpg  

 

 

R0015436.jpg 

 

 

 

 

至於小林想到的那個問題

我想還是讓他睡一覺忘記就好

不然要是真解釋起來

下回他或許就不甘願當值日生了

 

 

 

 

 

 

 

澄清一下

雨雨和糖糖其實也很孝順啦

都有參與都有幫忙

 

R0015428.jpg

 

 

 

R0015430.jpg

 

只不過

沒當值日生的可以隨時去做“自己的事”

所以他們早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