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林:「這個姨姨有鹹豬手,大家要小心!」

 

IMG_1231.jpg 

 

 

(下文為黃小林的作文習作)

 

 

那天

安娜姨姨來我們家玩

剛好那天麻咪收到喵妙葛格送她的生日禮物-貓草香蕉

 

麻咪說

她吃香蕉會肚子痛

所以她把香蕉給我和雨姊姊

 

喵妙葛格~~玉山姨姨~~~

你們看

我和雨姊姊都很愛很愛很愛這個香蕉哦!

 

【黃小林狂吃香蕉】

 

 

【黃小雨吃香蕉拋形象】

 

 

 

糟就糟在

安娜姨姨趁姊姊吃香蕉吃得很忘我

偷摸她的屁屁小褲褲(↑影片做証↑。麻咪交待我說謊,錄影的不是她,和安娜姨姨說話的也不是她。)

IMG_1184-tile.jpg 

(黃小雨把香蕉啃出一個一個洞,跟她老公喵妙一樣厲害。)

 

 

 

還好

我的糖糖葛格保持清醒

維持秩序

 

 

糖糖:「這位姨姨,妳不知道要摸我妹仔,要先跟我申請嗎?」

安娜:「ㄟ...........................你說就說,不用靠這麼近吧!(抖~~)」

 

IMG_1187.jpg

 

 

 

 

糖糖:「來!要摸,我讓你摸!」

安娜:「佛祖保祐~希望我還走得出這家門。」

IMG_1221.jpg

 

 

 

 

糖糖:「(打)壞手手,下不為例,不可以再偷襲我妹仔囉!」

   「要摸要先問我,我說可以,才可以去問她,她說可以,才可以摸。她沒有說可以,不表示默許我媽說可以,也是不可以。哉無~」

 IMG_1220.jpg

 

 

我葛格很威風吧

麻咪說

家裡有葛格在

就安全了

他是我們的衛兵!

 

 

 

 

安娜姨姨為了賠不是

很努力地跟我們玩

小雨姊姊後來有主動出來加入遊戲哦

IMG_1212.jpg

 

 

 

我們一起玩撲跳跳

 

49d379ab7cd8f.jpg 

糖糖:「姨姨們只要守規矩(糖糖的規矩),我也是可以很配合的。」

 

 

 

身為5CATS家最會招待客人的紅牌

我幫安娜姨姨馬殺雞 

IMG_1226-tile.jpg

 安娜:「嗯嗯....  嗯...  上面一點...  嗯嗯..  用力一點...   很好很好....」

 

 

 

 

乾媽)))))

妳看小林有練新功夫

妳要不要也來讓我馬一節!

 

 

 

 

對了

安娜姨姨交待馬麻說有一張照片一定要給玉山姨姨看

 

 

馬麻說

她考慮了很久很久

最後還是覺得不忍心

 

 

 

 

所以

為被害少女打上馬賽克

大家就別追問他的身份了

 

IMG_12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