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時期

要允諾赴那樣的約

實在需要有勇氣

 

尤其在好友小乃及親家母玉山唱雙簧

說他們要怎麼出招整人後

「我頭好痛~我怎麼會答應說要去?!」33c4b951.gif

真的需要勇氣才能自投羅網

 

 

 

 

page.jpg

(以上照片皆為小芥拍攝提供)

 

 

謝謝Joyce謝謝後母謝謝胖丁爹謝謝小芥謝謝大仔謝謝小賢謝謝麵包謝謝白白媽謝謝泰迪麻謝謝泰迪拔謝謝安娜謝謝安娜姊姊謝謝柚子謝謝小乃謝謝玉燕謝謝玉山謝謝Coach媽謝謝Paggy

 

 

 

 

 

 

 

 

 

 

嘿~

我相信妳說的冥冥之中

 

如果不是因為他

這個月原本我已經打定主意推掉所有貓友邀約

非絕對必要絕對不和大家碰面

 

 

如果不是因為他

那天上午我不會接到你說「明晚大家約在小X牛吃飯,換換心情,順便給妳慶生,好不?妳能來嗎?」的電話

心想如果這個時候拒絕會讓妳傷心讓關心的人擔心

總不可能在那樣的氛圍下還說「07baa27a.gif嘿嘿嘿,不要咧~~我這個月絕對不出席危險場合!」

我無法捥拒地答應了

 

 

他意料外的出現

攪亂了我原先要隱形的計劃

意外地

成了這一局

那樣的喧鬧

那樣的開懷

那樣讓人感動的包圍

 

 

 

 

 

 

冥冥之中

我聽見那孩子貼心地說「媽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