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661.jpg 

 

啊!

這就是傳說中的小綿羊嗎?1181957793_2.gif

 

 

 

 

翻翻舊照片

這起碼是五年前吧

 

他是一個很乖的小朋友

房東說

「你的貓好乖,你不在的時候,從來沒聽到叫過。」

 

我知道他很乖

總是安靜地自己待在家

只有當我的腳步聲出現在門的另一方

那熱情、急切的喵喵聲就會像按到開關得鬧鈴響了起來

 

他總是要我在進門後先抱他

無論如何

先抱他!

就算尿急衝進廁所

他也會馬上跟進來

繞著我的腳邊蹭來蹭去

 

那是一個很好笑的畫面

光著屁股坐在馬桶上的慢慢

冷颼颼的大腿上坐著一陀白澎毛

這個小溫馨經常讓一泡尿的時間延長三、五倍

 

 

他要的不多

只要我回家後

無論如何

先抱他

 

 

 

那個照片....好害羞....

大家千萬要假裝不知道那是慢家最穩重的歐將大哥哦!(噓~)

 

 

 

 PS.  你/妳有懷疑過貓咪下腹部垂垂那兩陀是什麼嗎?不要因為位置,猜它是......................    咳,那是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