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十點多

我看到↓

 

 

IMG_0979.jpg 

 

照片很黑

我知道

看到這個畫面

我心情也有點黑

 

 

發現是什麼異樣了嗎?

 

 

 

那個位置....

那個時間點......

那個身影.....

 

 

 

 

 

 

黃小林~~~~你哪裡不對勁啊!!!off60%20(9).jpg

 

 

 

不對不對

那個位置是小雨的

小林平常根本不會去窩

 

而且...

這個時間點

黃小林應該是會要找我跟他玩滴

怎麼會自己像孤僻老人跑去窩在小雨的位置上咧?

 1181957793_0.gif <<(慢慢的心理狀態)

 

 

 

該不會是前一晚人覺得很虛

一直拒絕跟他玩

讓他覺得不解又挫折?

 

 

還是因為前晚最後還是坐在床上揮著逗貓棒跟他玩了一下

卻......不知不覺睡著了...

小林OS:「細啊,阿木怎麼不動了?是我剛剛飛過去不小心撞到她還是K到她嗎?」

是不是我昨晚突然睡著嚇到小林?

 

 

 

 

 

 

 

 

 

別慌別亂別擔心

 

慢慢拿出逗貓棒揮揮測試黃小林是不是真的“秀逗”了

 

 

 

小林:「呵呵! 飛飛~~~ 小林飛飛~~~~ 」

IMG_0984.jpg

 

那個機靈的表情

隨著逗貓棒衝過來衝過去

毫不猶豫地在空中翻轉跳躍的身影

 

 

 

呼~~~

沒事沒事

應該沒有傷風感冒拉肚子腳抽筋小菊花不乾淨的問題(蛤?最後一項怪怪的?)

 

 

總之

應該是假警報

太聰明的黃小林硬是讓連續兩天呈現太虛弱的馬麻精神了起來(緊張會讓腎上腺素激增啊!!!!!!)

 

 

 

 

 

臭小林臭小林壞小林

幹麻裝憂鬱嚇我

................

............

你沒事了就好兔斯基[01].gif

........ 

 

 

 

 

 

努力揮著逗貓棒的同時

20061003150906730.gif真的覺得自己中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