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4.jpg 

歐將:「阿記,老爺子我躺好了,我要睏搞搞了。」

 

 

 

 

 

慢慢:「訴訴~~小的知道了。」

馬上去慢爸媽房間偷一件小被子來給老爺子蓋

 

 

 

慢慢:「老爺子您好好睏。還有什麼需要隨時吩咐,小的在旁邊給您待著~」 (退到旁邊的小凳子坐著)

IMG_2828.jpg 

 

 

 

 

 

 

 

 

 d582d79f.gif (嚇!)

 

 

慢慢:「由莉,妳有必要這麼一副陰鬱的樣子嗎?」

 

 

IMG_2832.jpg 

 

 

 

 

 

 

由莉:「沒關係,我自己來。」

 

   「阿葛~我進來囉~~~~~~~~」

 

IMG_2834.jpg 

 

 

 

 

以上

純粹是因為有人喳呼前面那篇歐將晒太陽疑似慢慢偷懶之作

竟然連讓歐將露個臉都沒有

 

 

 

↑露臉露臉↑

咩咩羊歐將

長腿馬歐將

我的老爺子歐將

 

至於蓋被子

從來不是因為歐將怕冷要求蓋被子

只是一個沒事找事想表達孝心的阿記多做的

 

 

 

 

 

歐將啊

我愛歐將啊

我愛常常想起他帶給我的種種美好

愛常常想起是他讓我開始喜歡上和貓一起生活

 

 

 

 

個性穩定的成貓成為新手貓媽的第一隻貓

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PS. 新照片趕不及用,舊照片來頂。這才是偷懶之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