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我的小雨妹妹呢???

我找不到我的黃小雨!!!3070242c.gif 

 

 

在家的時間

總是有時沒時得點點名

 

黃糖糖,在衣櫥上。

黃小林,在椅子上。

黃小雨.....

 

嗯? 沒在陽台上

嗯?也沒在書桌上

也沒在電暖爐旁邊

 

啊~~~

我開始慌張地東張西望

 

 

黃小雨:「阿木又在耍什麼白痴!」

    「我睡得好好的,她在喳呼個什麼鬼!」

IMG_0440-2.jpg

 

 

小雨:「我明明從剛剛就一直在她枕頭旁邊睡覺,又不是第一天第一次睡在這裡.......  」

IMG_0438-2.jpg 

 

 

呃......

ㄟ..........

那個............

 

 

d33561e9.gif人家不是故意的嘛~

 

一切都是天氣的錯!!!

 

因為前陣子天氣一度變暖變熱

小雨開始改睡到衣櫥上去

所以...

在剛剛第一時間找喵的時候

完全沒想到她會出現在床上

一眼望去大概就把她當成其中一個布偶了189bbdde.gif

 

=======================================

 

經過這個冬天

小雨和我之間又有了一些變化

以前總是不愛讓人摸(更不用說抱)的小雨

現在可以讓我摸好幾下好幾下都不會跑掉

我總是可以趁著睡前的那段時間

她輕巧地走來枕頭邊靜靜地窩著的時候

摸摸她、親親她

用鼻子頂她

這些動作都可以在小雨兩個大眼睛看著我的時候去做

她不再閃躲這些觸碰或一溜煙地跑掉

甚至會閉起眼睛享受觸摸

也舔舔我的手

 

我喜歡那段屬於我們單獨相處的時間

在期待春天回暖的時候

卻也有點煩惱是不是要等到下個冬季才能再倚著小雨的背一起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