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雨
原先是不上這椅子的


那天
糖糖先佔了椅子
慢慢又輪落到只有能坐木梯


原先在書桌三樓窩窩的小雨
碰碰碰地跳到一樓來
伸長了前腳
就跳到椅子上去

跟糖糖一起擠






托糖糖的福
在他和小林分佔馬麻的椅子後
小雨也終於上去坐了






小雨斷奶之後
慢慢觀察她和糖糖可以平和相處
上班時就再也沒有把她帶在身邊
所以對於小雨現在不親人的狀態
有人告訴我:「因為她是糖糖奶大的啊!」

也是也是
小雨和糖糖的互動
總是比對我還要主動些

其實我不覺得小雨不黏我不跟我撒嬌是不好的事
自嘲小雨不愛我也只是打趣好玩

不是只有愛撒嬌的貓咪才是好貓
若要說「對人友善」有什麼好處.....
或許是日後若有需要醫療照護時
會比較容易點

我不知道當初如果我不要小雨一點小抗議
就依她順她不要強抱著她
她會不會就比較習慣人類的親親膩膩
抱久了就習慣被抱被摸
還是反而更討厭


其實那不重要

因為
現在的她
我還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