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梗嗎?










如果
想表達的
無法透過圖像、文字、語言說出來

是痛苦的



有朋友喜歡我拍的照
有朋友邀請我為他拍照
有朋友給我看他覺得好的作品
有朋友告訴我他怎麼看別人的作品
有朋友建議我多看哪個人的作品
有朋友分享了他對攝影的看法

回過頭
我還是問自己「為什麼拍照?」
「又為什麼拍了照要給別人看?」

想要別人看見我眼中看到的
想要別人聽見我心裡嚷嚷的
想要聽見遠遠的另一方有共嗚
想要

感到存在、不寂寞

好不遠大的理想
好敷淺的需要









生理期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