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糖:「世上只有我馬麻好~~~~」









糖糖:「奶馬麻的糖糖就是寶~~~」

(奶-撒嬌的意思)







糖糖:「阿木再一下~再一下~~」
   「蘇湖~~~蘇湖~~~~輝常蘇湖~~~」






糖糖:「就說糖糖偶是溫柔的小綿羊咩~~」
   「咩~~~~咩~~~~」






黃糖糖非常“愛用”我
每天撒嬌不可少

正當慢慢盡心盡意服事糖糖大爺時
腳底突然有“毛毛”的感覺




































噗~
不甘寂寞的黃小林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悄悄摸過去抱腳


↑上頭這張照片是慢慢伸長了手拍下的
上半身仍然被糖糖壓著





黃小林見有機可趁
開始鑽被子
在被子裡又翻又滾
咬咬又舔舔
(好痛)







最後慢家這兩個男子漢
一個躺在被子上壓著我
另一個鑽在被子裡也是壓著我





最妙的是...

糖大爺上半身雖然是壓著我
下半身卻是隔著薄薄一條被子壓著底下的黃小林



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