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演員一名

工作內容:
12月27日下午3時,和慢慢手牽手出席參加國中時期手帕交的婚禮。頂多兩個半鐘頭。全程無台詞。保持迷人笑容。

*男女不居








「小芬,恭喜妳。那天我會出席參加典禮,但不留下來吃喜酒。不用特地再發喜帖,時間到,我會自動出現在會場。」

收到信件後的兩天
我回信了




我明白關於緣份這個東西
我也明白依然單身不是問題

我知道
面對「關心」、「社交性的話題」
我可以面帶笑容地說「還沒~。」
也可以假裝生氣嘟個嘴說「對啊,沒人找。」
不過是那沒幾分鐘的應答
頂多鄉村父老輪流問個幾遍而已


我想我只是想給自己的人生玩個小遊戲、演個情境劇
故意讓不一回事變成一回事


最終
我依然是我


安靜梳洗打理
一個人出席




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