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笨媽媽幻想這隻粉紅兔可以當小林的玩伴
陪他長大

想像以後他會叼著粉紅兔跑來跑去
像是喵妙叼著威利、像是樂高叼著白白鼠

結果...
並沒有!

粉紅兔還沒等到小林小朋友長大
就已經退場了...






小林小朋友是勁量電池
動個不停





動個不停




動個不停





林醬~~ 定!!



看著小林號呆的表情
我忍不住想...

如果真的要增加貓口
明明我可以挑白白淨淨的書生
為什麼會.....會......會......

前幾天才剛po過帥車車

一樣都黑白毛
為什麼我就沒留那位帥哥?

奇怪內






挖哉啊
一定是因為小林跟我長得比較像
對吧?!






親愛的~
這樣你可以相信我不是因為你帥才愛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