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3月4日
黃慢慢拿著提籠上了十八樓


以下照片皆為玉山拍攝提供



「阿白、MALICA、小老虎~你們不用那麼急切,該做的我會做。」





「小老虎~~~你是想去慢姨家渡假,然後請糖大爺來整妳阿木嗎? 麥鬧啊~」




3月4日應該可以是個紀念日
雖然我一定記不得(我未來男人啊,歡呼吧,我不會記得任何紀念日。)

這天
是為了這陀黑白毛↓來的




這陀黑白毛一直跟慢大腿裝熟




邊打理梳洗還邊摸個不停



小林:「阿木木木木~~~~~~~~我要跟妳回家!!!妳是我的了!!!」
慢慢:「小乃(小林的乾媽),妳確定我不是要帶樹獺回家厚。」




小明:「慢姨~~我是代表我家眾兄弟姊妹,以肉身來感謝妳幫我們除大患。」


((盆油啊,看到沒,不要貪戀一時的享受,後患無窮啊!))




小林:「阿木!!!走了走了,不要再玩了。該回家了!」


2008年3月4日這一天
慢慢在沒有任何武力威脅下(黃小林努力哀哀叫可以算是武力威脅嗎?)
自願帶黃小林回家
並承諾愛他照顧他一輩子







電腦快爆了
整理照片時發現「小小林」那時未曝光的一些照片

SO....
接下來一段時間
我們改走“懷舊風”

哈哈哈




我真的很想念這一小陀的黑白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