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開了
歡迎參觀



(小雨真的有進來參觀,只不過她對馬桶的觀察比較多,照片.........有意收藏者,請來信索取。)





糖糖挑了高一點的位置





林林覺得要近看比較好






林:「嗯...........這是什麼好玩的?」










 黃小林你真是太捧場了






晚上泡澡
覺得熱
把浴室門打開

沒想到糖糖窩在房間另一端愣愣地看著我
那傻呼呼的表情讓我忍不住想拿相機來拍
沒想到相機拿到手
小朋友們也全圍過來參觀浴室(平日浴室門不開)

生活在一起
貓咪也會開始“理解”人類特定的行為
例如「把食物放在桌上,拿起來吃進嘴裡」
「躺在床上,眼睛閉閉,不會亂動」
「把衣服丟進一個大箱子,大箱子亂叫一段時間後,再把衣服拿出來掛在一根桿子上」
「盯著某個亮亮的四方塊看,兩隻手很忙一直敲打另一個四四方方的東西........然後會很久。」
「拿一個小小的、方方的東西講話........那個東西每天早上也都會叫,馬麻聽到它叫就會醒來。」

我不知道貓咪們怎麼理解這些動作
但我相信他們每天看著我們重覆這些動作
久了也會有他們自己對這些動作的“定義”

那......
如果是一個他們平常很少看到的行為
他們會怎麼理解呢?


哪天我又下午睡太飽、精神太好
再來觀察林雨糖對於“馬麻沒穿衣服,泡在一缸水裡”的理解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