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變了
還是他變了


那樣悄悄的
改變了





慢:「小雨雨~~~來嘛來嘛~~~」




慢:「小雨來睡睡~~~」(拍拍枕頭邊的位置)





嘿嘿嘿
看到沒看到沒
那是小雨妹妹自己中意的專屬位置哦!






昨天上午睡得爽快
半夢半醒間
有喵舔了我的右手兩下
睜眼看了看
可愛雨耶!!

小雨妹妹平日是在我晚上上床睡覺前
她就先去窩在那個指定位置了
但我早上睡醒時
她通常已經到處活動去了

所以這次很特別
她在我還在床上賴床時
又回來睡回籠覺
還招呼了我一下

現在我只要等她窩好睡覺姿勢
再去摸摸她
她都不會躲了哦
有時候還會舔舔我的手









小雨妹妹最近真的有些表現不一樣
看起來像是又更開朗一些

先八婆地跟大家炫耀一下她昨天主動舔舔我
之後再多PO可愛雨的照片和影片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