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的乾媽10月15日生日!


特別記一下
免得明年有人欺負我記性不好



昨晚
幾位平日跟壽星積怨已久的怨女(加一男)
偷偷揪一起去“討債”

整晚
我們就在漫天的「瑪麗亞~桌子喬一下!」、「瑪麗亞~杯子咧?」、「瑪麗亞~拿個碗公!」、「瑪麗亞~來給老爺倒酒!」.....

完成我們凌虐瑪麗亞(小林的乾媽)的心願!

蛤?究竟是誰過生日啊?
當然是


瑪麗亞啊!





矮油
不要說我們對瑪麗亞不好

我們有準備補品給她補身體內~







玉山:「喵妙有先在裡面喇過腳~還不快喝!」








我說瑪麗亞啊,你現在是演哪齣慷慨赴義的啊?






怕各位看倌不明瞭
慢慢廢言幾句

瑪麗亞右手那瓶小的
是我就咁心的親家母-玉山特別為她傳來的「青木瓜XX飲」
左手那一瓶瑪麗亞拿了就不放手的
小芥帶來給她補精氣神的紅酒(真的紅酒啦)

原本瑪麗亞要表演
一口青木瓜XX飲、一口紅酒
後來怕影響“長大”的效果
還是先乾掉那個青木瓜XX飲





文至此
慢家的新朋友們應該能夠瞭解
為什麼玉山要送瑪麗亞(小林的乾媽、莫小乃)青木瓜XX飲厚?

我真的太佩服我玉山親家母的智慧了~



為了讓瑪麗亞在七七四十九天後能變身成功
慢慢決定拍賣這次生日趴踢中最ㄏㄤ的...


「壽星牌很搶戲睡褲」


拍賣所得成立「莫小乃G cup計劃」!
請大家多做善事






PS 1.小乃一身家居服就被迫接客,証明大家真的是熊熊跑去她家給她慶生的啦~
   2.小乃千交待萬叮嚀我有東西落在她家,要我寫文時要謹記這件事,「文要好好寫嘿~」
    我醬子應該已經有充份表達出“花心思、好好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