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我的趴地雨好像小老鼠噢







如果只有拍到可愛趴地雨兩張
就太對不起大家了

事實上
趴地雨的表現比趴地糖、趴地林更好!!!


舔個幾口之後





就整個變樣了!





哇賽~~~黃小雨妳姿勢好僚人好噴血哦!


小姐內褲現光光





雨:「糟!馬麻在偷拍!」






雨:「深呼吸~~鎮定!鎮定!」





雨:「我沒事~我沒事~我沒事~~」
(眼神強裝鎮定卻在放空)




遇上糖糖來攪局






嗚啊嗚啊幾聲就把糖糖斥退












糖:「笳~~~我什麼時候怕過雨妹了,我是鬧她而已,因為她這樣很可愛。





小雨也是好有表情
非常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