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這個味.....  有怪異.....
待我檢查檢查






笨小林你幹麻跟它拼命
讓開!大哥來處理就好!




我踩扁它
(小林還是不放手)





我抓花它

唉唷!
笨小林你使勁就使勁幹麻使到我頭上來!

林:「哥~我們都是這家的男倫,有義務一起抵抗外侮。」

誰家有這麼不識相的老弟




PS. 在一旁觀看的慢慢已經笑翻了。

















林:「是這位“黃先生”找我嗎?」





林:「HELLO~伍狼低咧嘸?有人在家嗎?」










好了好了!
馬麻~我已經把這個有怪奇的東西處理好了
它被我抓到破皮
不會再做怪了
(制伏ING~)




橫?
沒有趴地糖?
馬麻下標不實會被告抓去關?


我考慮思量一下


不然意思一下
↓↓↓

總可以了吧?!




當大哥的
一定要有大哥的樣

不可以「像黃小林那樣」嘸惦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