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巿出名的滷味
大家應該偶爾都會在美食節目裡看到


像是
燈籠滷味
大台北滷味
這兩間臨近大車拚
各有擁護者


另外還有慢慢唸得出名字的
健康滷味
府城
滷味<上個月才開幕


當然還有其它家(我唸不出來,無法列舉)



拔特!
慢慢今天要推薦的滷味不一樣哦!
是我每天都會想吃的美味耶(金么壽)

↓↓↓就是它,軒軒滷味


 




簡單說
它是“乾的”滷味

食材都是直接滷好的
客人點了
切一切就打包了
沒有再下滷汁鍋裡滷




種類也很多
慢慢偏愛點它的蔬菜類
一開始有請他加點辣
現在覺得不加辣就很美味



(不好意思,我沒標的幾乎都是我沒點過,不知道叫什麼的)



最後這一大盤
美味又不油膩
真心推薦




自9/1起
它已經正式搬到師大夜巿有名的「上海生煎包」斜對面
「牛魔王」的同一側幾步路而已



這家軒軒滷味
好吃到我已經回高雄去的室友還在留戀
交待我去買的時候
要替他點百頁豆腐和貢丸(當然是進我肚子裡啦)

原本攤子是流動出現在黃禎憲皮膚科附近的騎樓下
那時已經常有人在那裡排隊要買了
現在搬到夜巿裡面去
有固定的攤位
昨天六點多去買
也已經陸續有熟客找上門來排隊囉
真是吃有口埤的


營夜時間:晚上六點到晚上十二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