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前篇由莉的「為什麼我沒有」,再看這篇蛤~





念在我阿記跟我說八百遍「我愛你」的份上
我幫她說點話...





其實阿記的技術不是太差
可是有句話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無奈阿記的那個會怪叫的東東(電嚕刀)
好像不太行了耶

阿記嚕好久都不太有進展
搞得我也沒耐性了
雖然阿木一直跟我說等嚕完有罐罐吃(阿記嚕,阿木幫忙)
我還是沒耐心再繼續給阿記嚕




阿記啊!
我也是愛你啦

我知道你是想要讓我涼快點
可是....這次真的不優
麻煩你下回帶新的東東回來幫我嚕毛毛

再給你一次平反的機會!


==============================================


為了歐將的美麗和清涼著想
請大家推薦好用又容易保養的電嚕剪給我

舊的那支卡毛了又清不出來
真的不好用了啦






回顧歐將的嚕毛紀錄
証明是刀鈍了
不是慢慢笨了

2008年5月12日【歐將的母親家
2007年5月14日【今夏最ㄏㄤ新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