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才兩天一夜的旅行
也可以安排那麼多行程

上午已經去過海生館
下午去了後璧湖恆春鎮
還在民宿附近的村落騎單車吹風

趕在日落前
慢慢直奔關山












不是颱風來前的晚霞都很七彩嗎?
為什麼我的黃昏變成灰灰的??




旁邊的人一群一群嘰嘰喳喳的
一點也不浪漫
但我又不想去旁邊的咖啡廳坐坐(心情沒到位)

還沒看到火球掉進大水池
我就先走了
誰叫走上觀景台那段路沒有燈
我怕摸黑走會一路往下滾




其實也沒什麼理由啦
想留就留
想走就走
自由行不就是這樣嗎?!
沒有規定看日落就真的是非得看到“日落”吧
人家我是看晚霞
行了唄~





臨行前
朋友一再一再跟我推薦晚上的墾丁街超熱鬧

實在話
墾丁也不是第一次去了
也不知道以前都是什麼原因
我好像還真沒逛過什麼很熱鬧很熱鬧的“墾丁街”




逛慣了小規模的師大夜巿
這從前到後、從頭到尾攤飯、商家遍遍的墾丁街真的好熱鬧噢






賣‧賣

買‧買

賣‧賣

買‧買



雖然很多店家賣的東西頗多雷同
但其實還是有特別的


比方↓
有路邊攤在賣調酒耶...
慢慢請他調一個顏色繽紛的讓我拍照
結果...

還是他小小的吧檯裡比較繽紛



好心的小老闆在慢慢離開前送我一句「情人節快樂」
再補一句「我們也有出租情人」


慢慢是看起來像大學生的熟女姊姊
馬上回人家一句「那得等你下班,太晚了~」





PS. 對~~沒錯~~~笨笨慢哪個日子不挑,竟然挑在最容易被刺瞎眼的「七夕情人節」獨自出遊。
(事實上我是前一天才知道這天是情人節)





↓這家鮮奶帶走喝要多五元
所以我也選擇「這裡喝」
邊喝邊拍照





人潮裡遇見一群熱血的大專青年
在為「屏東基督教醫院」募款(好像是為一個獨居老人照顧的方案)
這一群熱血青人活力的嚷嚷聲讓慢慢自動掏錢放進捐款箱(其實也是對募款單位有認識)
可愛的年輕人問:「要和草莓男合照嗎?」
慢慢:「不用了。謝謝~」
笳~
我怎麼會變成有禮貌的大姊姊



走走‧逛逛

看看‧買買



長長的一條街
從頭走到尾
換個邊再往回走

人累了
腳酸了

不顧忌形象(玉山親家母插話:「你本來就沒什麼形象。」)
就坐在路邊讓人按按摩

好舒服噢~~
原本走到腫腫脹脹的腳
按摩完就好多了
晚上一定很好睡


慢慢按摩的這家是「圓圓視障按摩」
他們天天都會來墾丁街擺攤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交關”一下




最後
要跟長期在這裡潛水的豬哥們
還有沒事“畫休”想看比基尼辣妹的親家母

說聲抱歉
    對不起你們!


天氣不優
比基尼辣妹沒有滿街跑

阿是有看到幾位挺優的短褲妹露肩妹
可是慢慢想來想去不知道要怎麼搭訕

「小姐~妳好漂亮,可以讓我拍個照嗎?」<<<是醬子嗎???


所以....
一枚都沒有拍


扼脕!可惜!


塗留一雙雙漂亮腿腿在腦海裡晃來晃去

唉~




這點下回要好好改進!!




誰可以教我怎麼成功跟漂亮小姐搭訕
她們會願意讓我拍照

那個XX席、X拔、X魯...
教一下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