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馬麻很麻煩耶...
昨天才跟人家吵架
今天又對人家又親又抱的..

有那麼感動嗎?






莎糖今天去做健康檢查
表現超好(跟以往比較)
害我對被警告(他會兇哦!)的醫生超不好意思的

糖糖沒有兇耶!
雖然有不願意的嗚嗚
但沒有兇到摸不得、抱不住、亂啃人

簡單形容一下差異
以往莎糖一兇起來
是連馬麻也碰不得的
但今天我可以一直摸他安撫他
表示他還沒有氣到連我都不想認的地步

回到候診室等報告時
糖糖的情緒也很平穩
不只可以摸摸也可以親親

超乖的(要哭了要哭了....)

醫生也說糖糖今天表現很好
雖然不至於是任人擺佈
但已經算有配合了

好乖好乖、好棒好棒


最重要的是....
檢查報告一切及格

黃莎糖保持健康!


回程的車上
糖糖心情也不差
在籠裡一點也不焦躁
隨意張望著四周就像只是跟馬麻一起出遊一樣
偶爾司機會聽見我們的對話
「馬麻~~到了嗎?」
『乖~~快到了快到了。』

莎糖今天讓我很感動
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他安安穩穩的神態
我的心也踏實了


謝謝糖~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