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馬麻吵架了!






晚上我在客廳休息
馬麻來叫我回房間說要睡覺了
我不要
她說不行
我就跟她生氣
馬麻看到我生氣
她也跟我生氣



「臭糖糖!進房間!」
『不要!我不要!』
「臭糖糖!我是馬麻咧~」
『不要不要不要!!!


馬麻跟我大小聲
我也跟她大小聲
我們兩個就在客廳吵架

馬麻氣我兇她
我也氣她兇我






臭馬麻
恰北北
不理妳!!!




























PS. 慢慢要睡覺了,就會把小朋友們全部趕回房間來,因為“我要關門啊!”總不能讓室友們免費參觀慢豬睡樣吧!再者,如果半夜小朋友還在客廳唏唏蘇蘇、乒乒乓乓地玩,也是會吵到室友睡覺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