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給小林的另一個綽號
叫做「條條林」!

因為小林很愛“睡條條”~
拉長著身子
睡成一長條






而且
小林一睡總是睡得很熟

要是糖或雨
儘管在睡
我拿著相機靠近咔嚓咔嚓
他們多少會動一下耳朵或者睜眼偷看一下

小林完全不會!



記得某一回
小林倚著我的腳睡
我想喬個更舒服的位置睡
就動了動腳

這一動
發現這小子竟然軟趴趴的
嚇一跳
馬上坐起身來
摸一摸小林
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耳朵動都沒動)
我開始又拉又搓又推的
他還是軟趴趴、沒有動靜

從覺得不妙到驚嚇
伸出了手指頭靠近鼻頭...   有呼吸啊!!!
不死心的媽媽再繼續搓摸著小林

終於!
盼到了他一點反應
耳朵動動、半開著眼
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樣看著我
「麻~~要幹麻?」


 (昏)
都快被你嚇出魂了
你還一副沒事樣!



噗~
這就是小林
愛睡條條的小林
睡著了就入定了的小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