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
開了

因為...太愛!

 

 





掙扎了幾天
不知道怎麼交待這朵花

最後
成了這副不明不白、不清不楚的說詞






==========================================================

嚇壞一堆人
真是對不起

再補充說明一下好了


那是一件褲子
紅花的顏料來自一隻手
受害者...........不是我
加害者............













是我是我是我!!是我咬的啦!!!(甘願代子頂罪的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