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戀人一年相會的機會不多
趁著「他」生日
「她」特別趕來祝賀








喵妙:「今天喵妙低調過生曰。但麻咪特別為我邀請到“特別來賓”,和我一起過生曰。」

















玉山玉燕兩位親家母很貼心
特別將客廳比較空的地方
擺滿了貓窩、隧道
讓小雨有地方可以去躲
謝謝貼心~



喵妙也不會一直去打擾小雨
靜靜地留在客廳陪馬麻、阿木和慢慢馬麻一起吃飯聊天







玉山很吃味都只有玉燕姐姐抱著喵妙、抱著小雨吹蠟燭(喵妙生日,我們吃蛋糕,他吃化毛膏。)
為了安慰我可愛的親家母
慢慢夠義氣只PO她和小雨的合照(要看漂亮燕姊姊和喵妙、小雨合照的,請往這裡。)












親家母!照片我PO了,但你還是只能排第四!(小雨最愛的第四順位)



為了讓喵妙和小雨不要因為相隔很久才能見面
變得生疏
慢慢特別找了一個「小雨布偶」送給喵妙
讓他常常能看到小雨姑娘的身影


嘻!他還挺喜歡的





果果對“她”也很好奇哦
原本躲在床腳邊
碰得一下也跳到桌上來聞聞嗅嗅



剛好讓我可以近距離拍到可愛果(榛果)
我樂的咧~~



榛果這天沒有太怕生
趴在床上讓我“距離一公尺半”幫她拍照


小姐~~妳好美!(好想摸一把~)


喵妙也自己跳進草莓窩搶鏡頭
剛好就留下合照



其實是他們倆都想睡覺了啦
才會紛紛往床上窩




玉山後來故意把小雨娃娃擺在草莓窩旁
留下這張“夫妻臉”的合照


嗯嗯嗯...可愛可愛,都可愛





喵妙和榛果的個性不太適合一下子很多人拜訪
今天的狀況他們還算蠻放鬆的
讓我可以拍到不少照片
很開心

尤其是榛果
我站在房門邊跟她說話
「果果~姨拍拍好不好?」
「果果很漂亮,給姨拍拍好不好?」
看她只是兩顆大眼珠盯著我看
一副「姨妳不要動,我就不要跑」的樣子
既然她沒跑
那我就可以原地先拍照

過一下子還是沒有跑掉
那我就放低姿勢(坐下)
往她再移動幾步
才有拍到她在床上趴著那張照片

果果美女今天對我很好
謝謝唷~~~
今回我再找時間去跟你多交培一下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