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
趁著哆比妞妞生日趴踢時
玉山親家母交給我一份特別的禮物
「這是喵妙要送小雨的!」



哇賽~~
喵妙你也太浪漫了吧!
貓窩就貓窩
還加一顆大愛心

丈母娘我有把你的心意傳達到哦!





啊!笨小林,怎麼會是你在裡面?













完蛋了!小林你.......你.........ㄟ害!







慢慢把當天也一起帶回來的後母牌手工貓草墊塞在貓窩裡
結果害我家小林吸毒吸成這副耗呆樣
慘上加慘



一樣的貓草墊
糖糖就比較沒反應
慢家最“正直的”果然就是黃莎糖了!













ㄟ害ㄟ害
看看笨小林怎麼“愛用”這顆愛心的
為娘的怎麼不為他捏把冷汗啊...





























小林>>(嚇~~~)






明明小林又沒看過喵妙
怎麼知道要怕他?

哦~~~
我知道了啦
一定是他乾媽-摸尼卡以前就常講喵妙的事給他聽!






小雨:「咳~現在可以把我的東西都收回來了吧!」






怎麼突然發現林林的俗辣個性跟他娘是一個樣啊...






小雨:「喵妙葛格~謝謝你送雨妹的禮物!我收到了~」
   「雖然沾了一點笨小林的口水,但它還是我的!」
   「謝謝你的一份心意,雨妹也愛你。(雖然我上次的表現很兇)」
   「下回我請我馬麻代我啾你一個聊表感謝之意唷~」




現在這個貓窩
被慢慢擺在小雨之前會去睡的位置(之一)-慢慢的枕頭邊


幾天下來
會發現糖糖會進去窩、小林也會進去窩....
唯獨小雨還沒
有幾回是走靠近看了一下
又轉身離開

還好
今天下午小雨進去窩了好一會兒
終於可以跟喵妙交待了




後母做的貓草墊
其實小雨和小林都很愛
只有糖糖對那個味道比較沒有反應..
但小林玩起來的猛樣
我買三條應該很快就會被玩壞了吧
哈哈哈

謝謝後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