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主席:
並不是「大家都看到妳在拍駱駝了。」
除非其它人的眼睛也像你是外星人換給你們的...
不然哪能一邊看大象
一邊又看到慢慢我在拍駱駝呢?

ㄌㄩㄝ~




繳作業來了!



 



駱駝這個角度還蠻~~美的。我個人認為。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小捲耳也很可愛。



































他一直看著我,害我不好意思不拍他。







張大了嘴,一口爛牙嚇到我。該不會是因為這樣被隔離吧?







我覺得雙峰駱駝比較好看,可是只有這兩隻,加上頭被隔離的那隻。













我偷問了隔壁的同伴「他究竟在吃什麼?」
太遠了,看不清答案。







單雙峰之戀。圍欄都阻止不了他們。













最後一張
愈看愈不舒服



 幹麻那麼親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