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雨的老公-喵妙的高大威猛在貓界很有名
這天原本是沒見過喵妙的JOJO麻小芥約要來參見黑豹大人
玉山親家母特約慢慢我去執行“保護善良百姓-小芥”的任務
心懷不軌的慢慢非常樂意地答應了
偷偷打著要和榛果(喵妙的妹妹)關在房裡自己親親熱熱的主意....

聽說玉山親家母要下廚款待客人
便早早跟她預約了要品嚐她的“拿手好菜”-玉山肉餅玉山香香雞

結果!
通通沒擺上桌!

不過
這也不打緊
因為玉山親家母還是打理了一桌菜招待大家


幾道家常菜
還是讓大家大口大口扒飯
吃得飽咚咚

慢慢的親家母好賢慧唷~




賢慧的親家母在廚房忙碌的身影
有沒有很媽媽的味道啊?!
(想被她抓住胃的男倫,快來跟慢慢報名!)


親家母~我很愛妳唷
妳看我特別幫妳“處理了一下”
嘖~
母性的光輝
多迷人呀!


話說回來
慢慢最近很有福氣
貓博士夫人(Paggy)結上親家
這位親家母也是非常非常賢慧
帶來親手做的起司蛋糕給大家吃
(我也不知道這裡的“大家”是怎麼冒出來的....反正去了才發現一堆熟面孔也一起出現了)

好好吃唷~
下回就讓我磨蹭妳幾下來表達對妳手藝的讚賞吧!
ㄎㄎ

其實
Paggy親家母這天算是“勇氣可佳”
沒有人比她更瞭解黑豹喵妙的威猛

為了証明她不是來搶當小雨的婆婆
和喵妙留下了這張雙方和平對談的照片

讚讚讚!臉沒有花,全身而退!恭喜~


除了Paggy親家母
還有一位恐怖啾啾巫婆-王子麵也來到現場湊熱鬧



拔特!
正義的黑豹怎麼可能讓壞巫婆為所欲為

王子麵數度想侵犯喵妙親愛的榛果妹妹
氣得喵妙又去“登”她
趁王子麵去上完廁所要回客廳的半路攔截


大家別以為不就是這樣一左一右的狀況
喵妙幾乎是見王子麵一動就出聲警告她「妳乖乖給我在這裡罰站!」
短短沒幾公尺的走道
王子麵走了好幾分鐘啊(以龜速默默地前進)

重點是!
好像沒有人去救她耶!!!

乖乖乖~沒事沒事~
當自己家嘛
妳可以搞定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寫完以上兩名案例
好像又令我可愛的女婿蒙上「兇貓」的不白之冤
噢不不不
事實真的不是那樣的

我女婿其實是很溫柔的
對初次到訪的小芥姨姨相當地彬彬有禮

近拍,沒問題!



合照,也沒問題!

超nice的好男人一枚
不信?
小芥
她一定會同意的!


玉山親家母家真的不是什麼「猛獸區」
雖然名為「雙豹之家」
但都是好可愛好可愛的“豹”哦!

↓↓↓有照片有真相















有迷有~有迷有~
慢慢的女婿真的好~~~~可愛噢!!

燕子姐(玉山的姐啦)偷偷拉慢慢去房間看喵妙咬毯子踏踏
好可愛的動作
由此可証
每個成熟男人心裡永遠有一個稚氣的孩子
ㄎㄎ~



喵妙ㄟ,慢慢馬麻(叫丈母娘太生疏了厚)愛你唷!
不管其它人怎麼誤解你
慢慢馬麻瞭解你心裡的溫柔滴!




















嗯?
題目是「雙豹之家」
怎麼只有看見一豹?

嗯....
痾....
這個嘛....

好吧
免為其難
讓大家看一眼另一枚「珍寶」!

海豹-榛果妹!



喂!不要再多要求了!
人家榛果妹跟小雨妹一樣是走害羞路線的
有看到就好!


可愛的榛果妹~
慢慢馬麻也很瞭解妳的害羞啦
這天人太多不適合
改天我再去找妳“培養感情”哦!
等我唷~




PS.一開始就被點到名的JOJO麻,當天因為家裡臨時有事,沒辦法到。改回再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