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媽
妳就別嫌棄我貼那張溝還不夠猛

那張已經是我拍到最好的了..

不信你看這幾張↓↓↓


PUKI直跟我否認他沒有變胖





我勸coach不要離家出走
他也直搖頭



原本想拍安安媽教王子麵擺“標準姿勢”
結果只留了兩隻手

(溝還是不夠深,除脂霜還來!改用豐胸霜!)



糊是都糊了
但有些事情還是會被紀錄下來了





在一陣扭打拉扯之後
才出現這張騙人的合樂融融

我說竹竿嬸啊,妳搶得還真賣力啊!



同場加映

【安安媽指導王子麵擺擠擠POSEP】




【哆比比陪吹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