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快來看快來看



不知道重點嗎?

來來, 慢慢給您說明一下








醬子有簡捷明瞭了嗎?!



慢家的由莉小姐真是鬼靈精呀
每次都要給慢慢一些驚奇
上次回家
她始終都在慢慢進門的那一刻
站在客廳的櫃子上
熱情地「喵~~~~」一聲歡迎我
即使前一秒還在被窩裡睡覺
也會馬上奔出來
以上狀況都是慢母形容給慢慢聽的
聽得我這個阿記是暗爽不已啊




拔特(but)
由莉八成是覺得老是搞同一招
就不算驚喜了
所以這次她沒有來當“應門小妞”
也不像上回有鑽被窩陪阿記睡
老實說
慢慢還真有點失落呢



之所以叫做「驚喜」
就是發生在你意料之外又讓你開心的事


晚上
慢慢坐在客廳的躺椅上(歐將上回霸佔去的那張)
邊看著電視邊和慢母聊東聊鈿

由莉小姐不知何時偷偷摸摸地走到椅子旁
抬頭望了一下
測好距離
“蹦”地一下就跳上慢慢腿
轉了個小圈圈喬好姿勢
就直接趴在慢大腿上

慢慢:「(小小聲)阿木阿木~妳看~」(指著由莉要慢母看)

慢母抬頭看了一眼
不屑地說:「由莉!妳是不是坐錯了?




呀~沒錯沒錯
我的好姑娘妳就繼續窩繼續坐
不要起來嘿



由莉:「嗯....  那沒事不要吵我了! 」







繼由莉坐了慢爸腿之後
小妞也找上慢慢腿耶
慢慢被坐得心甘樂意
都不敢亂動哦


其間
正巧NO拔來電
慢慢不得不起來接電話
拔特
等慢慢再坐下
由莉還是又找我窩腿腿耶


所以
結論是
由莉才不是坐錯腿咧
她是真的要來窩阿記的腿啦!










補述:

慢母說
由莉要去趴她的腿之前
會先「喵~」一聲
像是通知阿木說「我來窩腿腿囉!」
才會爬上去坐

可是這次由莉來窩慢阿記腿
都沒有先通知我耶
說坐就來坐
害人家都沒有拒絕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