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回無聊慢又要拖可愛糖做什麼蠢事咧?








糖糖最好了~最捧麻麻的場
快快快...
麻麻等你先做準備動作!















 噢耶噢耶!好了好了!!
咱們就開始吧!


歐麻咪巴哄!!!如果雷同‧純屬巧合!)

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親愛的肥肉果)))
妳看慢姨家的帥糖糖不必吹暖氣(看玉山家的肥果果變長長
手手就可以變長ㄔㄤˊ長ㄔㄤˊ唷
而且........非常非常長ㄔㄤˊ!
贏妳的啦!






乖糖乖糖!阿木的乖糖!幹得好啊!!!










小雨:「葛格你還算好吧?!我是從頭黑到尾!一整陀黑嚕嚕,什麼都看不清楚。




痾......
笨慢硬生生被自己的孩子打槍!


好殘忍噢~







這該怎麼說呢
好機絲在我手上也能拍成這樣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懷疑
拍照那天是哪根筋不正常還是掉了魂
明明有外閃卻不知道要用
是在什麼啦




嗚嗚嗚
帥糖鼻要怪麻麻
麻麻馬上補救一下!



醬子口以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