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家裡怎麼突然這麼熱鬧..



 




哦......
原來是數字週刊找上了vivi乾媽
說要來採訪車車的故事


今天通通約來我家拍照兼採訪

 


嗯??
怎麼沒有看到二奶媽??


 



太好了!!!
還好她沒來!!!
略~~


蛤?
什麼?
貞子山已經把菜刀拿出來了...


快改快改“第二版”

 

 

【保命版】



嗯?
怎麼沒有看到我玉山二奶媽來?


 


玉山奶媽)))))
這次妳沒跟到
下次要再找時間來看我哦!
車車想妳耶~



臭二奶
大奶這樣應該就是有良心了吧...





==========車車獨白繼續====================

 

 



今天一起來看我的
還有peter乾爹


據說他在他家都是用這種抱法抱超大隻的honey哥哥

 



還有甜甜的cherry姊姊


她說車車我真的長大了!!!

 



還有vivi乾媽
不過她比較低調
所以車車很努力幫她馬起來



第一版...  小碎花花版

 


第二版-馬賽克方塊版

 


再不行
就只有來個終極馬黑黑版     噗~




當然我的慢慢大奶媽也來了



她一進門就在叫我
後來是在大哥哥的床上才找到還在睡覺的愛睡車我



慢慢奶媽說她是來看“爆肥”的車車
結果....







還好嘛!



奶媽說
這叫做長肉長得很勻稱
不減帥氣!

 


換個姿勢再看一次
是真的還好嘛!
又沒有垂垂肉趴在地上

 



ㄟ...  (慢慢奶媽幹麻還抓特寫)
好啦...
有一點點油肚肚啦

 

真的只有“一點點”啊!




最重要的是
三公斤的車還是帥氣
漸漸脫離奶油小生的樣子



現在要叫我英俊挺拔的少年郎了





不過
原本是車車我睡覺的時段
被叫起來拍照兼訪問
又要招待客人
其實很累溜

 



送走了外人(文字記者姊姊、攝影記者哥哥)
車車我終於可以回來睡搞搞補眠了

 


我最愛的慢慢奶媽進來趴在床邊陪我睡覺
(她說要不是這床是樓大哥哥的,她其實很願意爬上床來陪車車我一起睡)
vivi乾媽看我很累愛睏的樣子
也來幫我揉揉捏捏按摩按摩
邊按邊說「你喜歡被摸摸呀?」「真的好乖噢~」
我想她應該是想到honey哥哥這個年紀剛好很愛咬人




 



bye~bye~ 大家
慢慢奶媽有交待
想當帥哥、美女的
都不可以睡眠不足
所以車車能睡就睡(跟我樓大哥哥一樣)
未來要在帥男界闖出個名號來




姨姨們~下回再見~
















對了!
還沒有看我和心愛的慢慢奶媽合照厚




慢慢奶媽~要再來看車車哦~
我會記得妳




PS. 據說,是12/19那期會刊出來哦!請提醒我“記性很好”慢慢奶媽,她對數字的記憶能力是在有夠OOXX。

 

 

 


========== NG, 重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