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關妳的事啊!

妳不知道這件事有多麼刺激妳阿木我嗎?
我不把它PO出來讓大家為我的遭遇可憐一番
我很難平衡耶~




這件事
其實發生在這個月內
現在幾乎每天都會演一遍

從震驚、不平到接受事實的慢慢
終於在前天錄下來這段錐心的事實

大家就自個兒點進去看吧


影片裡光著腳ㄚ的是慢慢的室友
她剛洗完澡從浴室出來
小雨看到她一開門出來
馬上就ㄋㄞㄋㄞ地邊叫邊繞著她的腳邊走


在這之前
她大姑娘已經在浴室門前蹲很久了嘿↓↓↓




好了~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不明白就是貓兒等門的戲碼嘛
有什麼好震驚的?
莫非慢慢進去洗澡
小雨就不會等在門外嗎?

會~~~她會她會~~
慢慢洗完澡開門出來時的確也是會看到小雨窩在門前(面朝浴室)

可是!!
重點來了!!!!
不一樣的是

慢慢走出門時
小雨不會像那樣繞著我的腳邊轉
沒有那樣對我喵喵叫過(多輕柔、多ㄋㄞ的聲音呀)
從來沒有!


除此之外
慢慢的室友要是剛去游泳回來
一進家門
小雨也會馬上上前去繞著她的腳邊喵喵叫

第一回慢慢在房裡聽到小雨“那樣的叫聲”
馬上跑到客廳去看小雨怎麼了
沒事!她沒事!
只是非常熱切地在跟我室友說話
有點像是要跟她要什麼東西似的

我的室友也很奇怪小雨為什麼有這種反應
她並沒有什麼東西給她(小雨)呀
怎麼突然變成對她超熱情咧

不解呀~不解


發生這事就算了
真正讓慢慢深受打擊的重點在

黃小雨從來沒有那樣跟我“說過話”
難怪慢慢那次一聽到那樣的喵喵聲
一整個覺得很陌生
「誰啊?是哪個在叫?」


那麼...
究竟小雨平時是用哪種聲音在跟慢慢說話的?
↓↓↓



有沒有真的差很多

跟人家講話就是一付小可愛的模樣「拜託~~姨姨拜託~~~」
跟她阿木我講話就是一付刁蠻公主的樣子「放開啦~討厭啦~~快放開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嘛

不要說是因為我硬抱了她
她不愛被抱所以粗口罵我
上次NONO拔抱了她
她也只是輕柔地喵個幾聲
語氣完全是那種「叔叔~~不要嘛~~放我下來好不好~」
NONO可以做証
當下慢慢直呼「怎麼可能?為什麼不一樣?!」


臭雨雨~臭妹妹
專門做讓妳阿木吃醋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