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立冬這天有什麼好事
聽說是要進補

但是慢慢頭好壯壯(騙自己的說詞)
沒什麼重視補不補這回事

拔特!
今天比較特別
因為......「有安安媽家的胖娃娃會去!」
啊,不是啦!
是因為「二奶山這天生日啦!」

托二奶的好人緣
我和大家一起圍爐吃薑母鴨↓↓↓






話說回來
因為是在呼倫家
慢慢以為呼倫會拍
所以沒有特別帶相機出門

沒想到...
呼倫忙著整理幫胖娃娃拍的美照
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電腦前啦

所以啦...
二奶山的生日
沒有二奶山和胖娃娃的合照
沒有二奶山和米果果的合照
也沒有二奶山和米花花的合照
嘖~好心酸唷~



為了不要對不起觀眾
慢慢還是犧牲一下
當胖娃娃的陪襯



前一晚在coach媽家和安安媽聊到胖娃娃
發現胖娃娃和小雨妹的個性有點像
比如說...
胖娃娃在家只黏安安哥哥, 不黏安安媽
小雨在家也只黏莎糖哥哥,不黏慢慢

還有..
胖娃娃在家會躲著安安媽, 出門因為緊張, 才會黏在媽媽身邊..
小雨妹妹在家也是躲著慢慢, 出門時也是因為怕怕才會黏著媽媽..
真有那麼一點兒像...對吧?!


瞧~胖娃娃這會兒在慢慢的腿上打起盹了






(壽星帽就是長得三角錐形的那東西)


對嘛對嘛~
臭山不給慢慢幫她戴壽星帽
難怪搶不到鏡頭



我還是回來跟胖娃娃親熱好了
(照片是玉山拍的...拍得真好... 好到她很想把自己的手跺了.. 哈哈)



這位帥哥↓就是呼倫家的帥兒子米果啦~
慢慢不知道米果“有案在身”
大家都在餐廳大啖美食時
慢慢自己跑來和鋼琴上的米果“相望”
臉愈湊愈近、愈湊愈近


結果....沒事!
慢慢的臉安全過關
米果手下留情
對慢慢還不錯




事實上
在去呼倫家吃薑母鴨前
慢慢先到玉山家等她一起出門

或許是前幾次相處的經驗(因為車車的關係,慢慢前陣子常去玉山家)
玉山覺得可以讓我單獨和喵妙、榛果相處
就留我一個人在客廳和他們培養感情
自個兒去屋子後頭也不知幹啥去(梳粧打扮嗎?)
離開前還丟下一句話:「要有什麼問題,妳就大聲尖叫,我就知道了!」
笳~









呼~~~
沒事沒事
慢慢再次全身而退

其實喵妙對我真的很好了啦
不信去問當天吃完火鍋有去看喵妙的王子媽
要不是王子媽的出現
我都快忘了第一回和NONO拔去拜訪喵妙時
他那個渾厚的“招呼聲”是如何響徹雲霄呀

現在喵妙會靠過來嗅嗅我
有時候會爬趴在我大腿上
有時候甚至磨蹭我的腳
大多時候他不再緊張和我共處
這讓我很高興
也更能自在地欣賞他的可愛



幾個建議給未來想要見見喵妙的貓友
1.動作慢慢的
2.聲音小小的
3.他可以摸你;你不可以摸他
4.讓他主動;你要被動
5.不可以使用玉山家的電話(呼倫說要加滴!八成她有慘痛的經驗)
6.不可以跳奇怪的M式舞蹈(什麼M式舞蹈?請摸尼卡小姐示範~)

以上~


喵妙真的很可愛啦!
愈看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