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4CATS搬家到痞客來囉~並同時更名為【5CATS】。
● 歡迎來訪5CATS家!請隨意坐坐。不要跟貓搶位置就好!
● 5CATS有四喵歐將、莎糖、小雨、小林(合稱林雨糖歐)跟慢慢、LEE住一起。黏慢母的由莉則和慢爸媽住一起。

(棒賽為台語發音的“拉屎”)





你們兩個小盆油是在講什麼啦...
不是那種“棒賽”(台)啦
是真正的「棒球賽」啦~




細哩~
慢慢跑去看棒球賽!
「第三十七屆世界盃棒球錦標賽」!!





NONO拔的同事早早就在問有沒有興趣一起來看中日大戰
NONO拔問了我之後
我們也就托他同事先行買票

這天
一行人(八男一女)分別請了半天假一起飛奔到台中看球賽




聽說這個洲際棒球場才啟用沒多久(趕在世棒賽前才完工)
是挺有型的啦
但還是安全最重要



看慢慢喜滋滋的樣子
果然有放假開心快樂的氣氛



雖然場內也有大營幕
但不知道為什麼開打後沒有做同步轉播
不然就能看到球員的特寫和精彩畫面重播




這個是阿山哥(張泰山)賽前練球的照片啦
趁球賽還沒開始
慢慢和NONO拔跑到前面一點的位置
抓長了鏡頭補捉一些畫面做紀念
(哦對!阿山哥這場有好幾支安打表現。讚~)



NONO拔的同事幫大家買了本壘後方偏左的位置
很不錯溜
幾乎叫做一目瞭然



不過拍照時就會像這樣自動畫格子
哈哈



這個場次的票早早就已賣完
也就是說
當天有一萬多個人同時在這裡看球賽耶
好HIGH唷
好熱鬧唷
人山人海呀~




慢慢錄了一小段的現場影音
一起來感受一下現場的熱力吧!




還有最後半局結束前的片刻
更是歡聲雷動啊..



NONO拔和慢慢其實平時並不常看球賽
但也不是“看不懂”棒球賽
偶爾像這樣和朋友一起來看球
感染一下現場那種氣氛
也是非常有趣滴!


當然啦~
光看球賽已經很HIGH了
如果有其它額外的收穫
就更HIGH了...











































 又給我拍美眉~
NONO拔(抓耳朵裝無辜):「是XX抓我來幫他和這個美眉合照的嘛~」証據↓↓↓




那好吧~下次這種苦差事,還是慢慢代勞就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5catsmom 的頭像
mm5catsmom

5CATS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星媽May
  • 是那一場提早結束的比賽嗎?

    (拍慢的肩膀)
    看來妳也帶賽嘛!哈哈哈哈哈
  • coach媽
  • 哇~~八男一女耶~~~
    慢慢泥有福啦~~~ㄎㄎ~~~~
    鼻過棒球偶一點也看不懂~~殘唸XD
  • 玉山
  •  星媽~
    我怎麼記得是中華隊贏?
    6:1
    我記錯了嗎?
  • 玉山
  • 話說,你居然丟下我心補跑去台中棒賽
    真是太不應該了!!
    自己家裡沒廁所嗎??

    (呼~~ 瞧我氣到都沒氣質了,趕快梳頭補妝)
  • malica
  • 哇~好好喔~~~
    好久沒有年輕過................
  • Iris
  • 好high 
  • kelly
  • 真的很閑喔~還跑出去看"棒賽"!!
    在廁所就看的到啦~~噗:P
  • 豬小妹
  • 不用跑去台中看拉
    慢姨~~~我家就有上演..每天都馬混多...每次都馬一大坨..
    因為我家養ㄉ是哈士奇...還2隻@@
    批ㄟ斯:更正一下..是每次都好幾坨..都妹乎擦...哈
  • DC
  • 非常棒!
    有年輕人的活力
    夫妻培養共同興趣是非常重要的
  • 紅豬
  • 哦! 
    又多了一群不會便秘的人"愛棒賽"
    因為豬媽的公司有一小票"愛棒賽"者, 但是
    我統統甲意他們贏, 因為不是面包可以打折,
    不然就是鞋子可以打折,這才是重點拉! 
     
  • 後母
  • 我不愛坐本壘後面,因為有護網擋住!!
    在球場是一件很high的事喲!!
  • 阿JO
  • 哇..什麼...阿慢有去看這場哦..
    好好哦....(羨慕)..
    那天在家看轉播..超HIGH的..
    嬴了嬴了.....y^^
  • Sirena
  • 哈哈哈...好好笑......
    看那兩隻貓的獨白真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