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怕別怕
糖糖沒事
雨雨沒事
歐將沒事
由莉也沒事
NONO桑也好端端地在他家




原諒慢慢必須先這樣“交待”一下

 


因為我自己每次在MSN上看到某某貓友一出現就丟個“哭哭臉
就會開始小緊張了起來
開始挫咧旦~


心想著..
「不會吧?!不會是XX丟了吧?」
「不會吧?!不會是XXX病重了吧?」

結果...基本上大多得到的答案是...
「牙齒好痛」「感冒了啦」「XX昨天搗蛋」「XXX怎麼那麼愛我咧」「嗚嗚~看那篇文章好感動噢~」

貓貓們沒事
當然是最好的消息
但是以後不要再這樣“驚嚇”我了
豈碼....
要先註明(貓貓沒事)(不是貓貓的事)
才可以出現“哭哭臉”

 




既然交待完了
大家可以“放心”感受一下這篇的驚悚





↓他是第一男主角


 

趴趴:「那我就是第二男主角!」



什麼!我沒有看錯吧?!
趴趴你登的“台”................................( 抖~~~~)

 




車車:「麻麻~車車背上好像有怪怪的東西!妳幫我拿下來好不好?」

 



紅豬媽:「是趴趴啦!」
    「是鼠鼠哥哥-趴趴啦!」


 

到這裡
大家會不會覺得好像還蠻平和的?
事實上慢慢在一旁看有點挫

 

你們猜車車看到趴趴就在他面前
他會怎樣?
我把答案簡化成「咬下去」和「沒有咬」兩個
機率各半

 

車車選了哪一個?







 




答案是:「咬看看!」

笳~沒照片啦
我按了快門拍到紅豬媽捧趴趴和車車見面後
就把相機放著
待命著要應對接下來“可能會”有的發展

車車一開始的確只是湊近看了一下趴趴
正當我們以為他或許還真的有機會和趴趴和平相處時
他就........張嘴了!
還好車車沒有用力咬下去
趴趴被搶救回來了
檢查身體也都沒事

 



車車:「趴趴不能這樣玩噢?」


小驚魂~小驚魂~
除了事發當下我們有大叫「車車不可以咬!」之外
其實後來我們沒有再責怪他
不管車車是當成好玩
還是根本就知道鼠是一種可以吃的東西
都不應該怪他
他只是做了天性使然的事

這次我們會嚐試想讓他們這樣見見面
是因為紅豬媽他們上週帶車車和趴趴回外婆家時
他們兩個有一段時間同時失踪
當紅豬媽叫喊「趴趴~」後
又一前一後地出現

有那麼一點點讓人假想「他們倆在椅子下躲那麼久,都沒發生什麼事。該不會......」
所以在很多隻眼睛盯著的狀況下
我們想解這個謎

結論是...
「還是讓趴趴住在他的房子裡比較安全;人都不在時,貓貓和鼠鼠還是要隔離~」
這樣的結論其實不意外
他們要是真能“和平相處”
紅豬媽就準備當星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