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山拍了車車可愛的粉嫩肉墊。與本文無關啦~)

 


大家對貓咪吸吸踏踏“假吸奶”的動作應該不陌生
據說不是只有小奶貓會有這種動作
有些貓咪七、八歲了還是會偶爾出現吸吸踏踏的動作


小車車當然也會
但他有一種執著
一定要“找對位置”!

 

 


以前小小雨剛找到慢慢媽時
很快就會在慢慢身上找地方吸吸踏踏


小車車似乎對“位置”這檔事有某種堅持
腰啊、腹啊、大腿啦~
這些位置都不對
他都找不到要吸的位置

後來他終於找到可以吸奶的位置
不過對慢慢來說
真的有點小尷尬
看在小朋友實在是想念媽媽
慢慢只有“忍痛”讓他嚐試

 

 


可是!這個狀況不長久
小車車經常還是因為找不到奶吸吸很失落

還好!
救星出現了!


有了小車車的「黑媽媽」
現在小車車都可以很滿足地吸吸踏踏


黃小雨:「不是我!不必想太多!~」



喵妙麻麻:「也不是我!我麻咪反對我當娘貓!」

 




看一下影片
就知道誰是小車車的「黑媽媽」囉~


 



其實車車挺會表達需要的
慢慢只要聽見他這樣的聲音
十成九就是要找媽媽吸奶
把「黑媽媽」給他
他自己喬好位置就會開始吸吸踏踏
邊吸邊踏還會伴著很大聲的吸吮聲和呼嚕聲

 

 

 

帥車車:「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女性!」
    「小車車我有黑媽媽撫慰我幼小的心靈!」


(↑臭玉山拍的。還說這是小娘車的經典照。哪裡娘哪裡娘?明明就好有氣質好帥氣!)




「黑媽媽」的由來:
黑媽媽是慢慢的一件純棉黑色洋裝。車車剛到慢家的前幾週我一直都沒有穿到那件衣服,直到上週恰好拿出來穿,車車對它就有反應了,馬上開始對它吸吸踏踏。隔天慢慢試著不必穿在身上,直接拿給車車,他的反應還是一樣就很自然地吸吸踏踏起來。之後的幾天,屨試不爽。所以~!慢慢的黑洋裝正式擔任「小車車的黑媽媽」一角,讓這孩子想媽媽時,有個對象可以吸吸踏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