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姨姨說
今天要帶小車車我去爬玉山露營
雖然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不過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然後啊
昨天小車車又和慢姨姨一起去兜風
遇見同一個亂摸一把怪叔叔
一會兒說「950g, 長大了點囉!」
一會兒掰開人家的嘴嘴看「之前的潰瘍都不見了!」
對啦對啦
他還拿一根長長的東西捅我屁屁說要做什麼檢查的
車車我都只能嘟著慢姨姨的大肚肚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然後啊
慢姨姨說我還要繼續吃藥
所以說....我可以繼續吃罐罐肉囉! 哈哈哈




 

說真的
要不是慢姨姨不讓我隨便出來逛大街
不然我才不怕那裡是哪裡咧
小車車我可是非常想要東看看西瞧瞧呢

 



慢慢仙:「小車車~可是我們剛出門時,好像不是那樣耶?」
    「害慢姨姨一時以為我看到“福少”了!」




笳~慢姨姨你不懂啦
我才不是怕
我是........我是........
我是不希望路上隨便叔叔阿姨看到我太可愛跟妳搶耶
妳別亂張揚

 


哉嘸?


=======================================

 




慢慢仙有三天兩夜要出差
將小車車托給玉山照顧



剛剛在小車車房裡和peter通上電話提到這件事
沒想到原先在睡覺的他
突然起來大聲喵喵叫
真糟糕
我太粗心了
不應該在小車車面前提的



「車車呀~你不要擔心啊!玉山是一個很大很大的遊樂園,你會天天玩得很開心滴。」
「慢姨會再接你回來啊!不要擔心~」




昨天的好消息是小車車有長胖了點
感冒的狀況也好多了
但要繼續吃藥讓他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