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姨姨告訴我
有好多姨姨知道了我英勇的故事
已經等不急想看我的帥氣樣



還好今天一整天我有努力練了“還我漂漂拳”
雖然還不滿意但可以接受



反正姨姨們也沒看到我灰頭土臉的樣子
所以現在肯定可以大聲讚美我“帥”囉!


 

 




昨天(9/5)晚上我有好好睡一覺,半夜沒有吵慢慢姨。今天(9/6)一大早慢姨姨就比她平常早起,一起床就先來我房裡看我,她說她很高興看到我昨晚已經在沙盆裡留下我第一尿,一直讚美我是聰明的孩子。



慢姨姨邊幫我弄吃的,邊摸摸我,還跟我說她每天都要去上班,但要我不必害怕不必擔心,她保證我在這裡很安全。出門上班前又特別為我唱了一遍又一遍的「小星星」,看著我安穩地睡著才離開。



中午的時候,慢姨姨提了大包小包回來,原來她去買了專門給我吃的小貓咪食物。當她把乾乾放一些到我碗裡,我很有信心地表演了吃乾乾給她看,她直說我好棒好乖!我想她原本很擔心我會不會自己去吃飯、會不會不想吃乾乾?但我吃得津津有味的唷~一顆接著一顆....



我不但自己會吃乾乾,我還會自己去喝水哦!其實一開始也不會啦!但慢姨姨用手指頭沾了沾水點在我嘴巴上,才兩次,我就知道那個是可以喝的水。之後我就都會自己去喝水,而且啊,慢姨姨說,依照我喝水的量和頻率,我算是愛喝水的了哦!




吃了乾乾,我也變得有力氣有精神多了。我喜歡慢姨姨抱著我摸摸我。當她摸摸我的時候,我就會大聲地呼嚕呼嚕,她聽見呼嚕呼嚕就更開心了。她偷笑我“怎麼這麼容易就滿足?!”其實我也偷笑她“怎麼這麼容易就滿足?!”



晚上的時候,慢姨姨不只有將我抱出來秀秀,還讓我自己在地上走走,我很好奇這個房間裡的一切,但還不敢走遠,所以就貼著慢姨姨身邊繞來繞去。慢姨姨的手手總是輕輕地摸著我,我知道她在旁邊就會比較安心。



可是有件事情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我麻咪去哪裡了?”昨天晚上我有試著叫她,她沒有出現;今天我還不放棄,繼續叫著找麻咪,但是麻咪都沒有出來找我耶!我叫呀叫,出現的總是慢姨姨,不是我麻咪。好奇怪噢,我麻咪究竟去哪裡了?這個問題我今天還是想不通........不過還好慢姨姨帶我來住的這個地方挺好的,至少不必再到處找地方遮風避雨,至少都有乾乾吃、乾淨的水喝,偶爾慢姨姨溫暖的手會來摸摸我,偶爾我也可以窩在她的懷裡,還有呀,她會唱「小星星」給我聽,我喜歡安靜聽她唱歌,所以不能同時又喵喵叫要找我麻麻。



這是我住在慢姨姨家的第一天,一切都好(除了......我上面講的那件事)!謝謝姨姨們給我的關心和祝福,我會繼續加油!

 



慢姨姨有拍下我的呼嚕嚕和喝水樣,請姨姨們來讓我電一下!
http://hk.im.tv/Vlog/Personal.asp?Memid=19230&FID=27551

(慢慢say:內容光線不足,看起來黑黑的。很抱歉,我目前只能做到這樣。喇叭請開大聲一點,小盆油的呼嚕聲要油膩你的耳朵)



===========================================

 



小盆油的狀況還不錯
自從給他小貓專用的乾乾
他一直都會主動去喀掉



會吃、會喝、會拉(有尿,還沒看到便)
最重要的三點觀察應該都有及格
之後幾天希望會保持穩定



原先小盆油喵喵叫時
慢慢會以為他在找人
因為只要人靠過去跟他說說話
他便會安靜下來
但後來幾回是慢慢和他在一起
他卻依然喵喵叫又四處張望
回想以前有些小貓被貓母帶來慢家後院時
好像也總會聽到小貓有類似的叫喚聲
所以慢慢在想.......這個小盆油在找媽媽吧?



聽他一聲一聲地喚著
看他四處張望的神情
慢慢心裡其實真的會難過
即使我盡力用手撫摸他用聲音安撫他
他仍然還是不會找到媽媽



我沒辦法回應他的呼喚和期待
只能軟弱地向他保証
“小寶貝~你在這裡會很安全!不要擔心!不要害怕!”
“媽媽不在了!”這句話是怎麼也說不出口



心酸酸


anyway~現在最重要的還是當好他的奶媽
照顧他幫助他
讓他的抵抗力好起來
讓他熟悉和人的相處
讓他對新環境有安全感



這是第一天
我們平平又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