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個炎熱的七月天
大家對吃火鍋這件事依然興緻不減
夫人喲喝之下也是來了十幾個人

 慢慢這次不要列出席名單
因為.....想寫也寫不出來!
(光顧吃都沒認真記人)





慢慢和玉山提著自行準備的食材
剛到夫人家
一進門就看到...


嘿細蝦?

怎麼很像親愛的米花花
又好像不太是..

他是..他是....
「他是福少!米花花的阿爸!」



福少這樣實在太太古錐了
慢慢知道他很緊張
沒有去碰他
(我好乖我好乖)


倒是不良的玉山
我才一回頭
她馬上就...



臭山手腳有夠快
已經撈到米花花了

還故意親親我我要刺激拿相機的慢慢
還好慢慢有教養
不然拿相機砸她


路人甲:其實是怕被NONO拔吊起來打,所以不敢砸相機!






嗚嗚~可愛花,慢姨也覺得妳好無辜好倒楣唷~




這時候終於瞭解
福少應該是有感應到玉山今天也會來
所以先躲起來




哦!有好心阿姨幫福少蓋了碉堡
讓他安心待在裡面
不會被大怪獸侵擾



慢慢在客廳玩了一圈才注意到廚房裡已經一堆人了



嘖嘖~
大家都好賢慧呀
洗菜的洗菜、切菜的切菜、擺盤煮湯的都已經開始動作了


尤其是這次貓友聚的女主人-貓博士夫人特別賢慧
特別去把石頭貓的圍裙拿出來穿
泥砍砍~泥砍砍~大加分溜!




有沒有看過揹著相機還不忘倒茶招待客人的!
噗~



唉~
慢慢拿著相機實在幫不上忙
所以又回客廳去玩耍



嘿!看我又發現誰了?


這個臉臉是不是有點似曾相識啊?

 哈哈哈
好啦好啦
我知道如果只見過這小朋友一次的人應該都認不出來
因為上次慢慢拍得大糟
認得出來才有鬼咧(coach媽和玉山除外)

答案出現了啦
Coach媽家的多芬

多芬:「都已經躲在袋子裡了,還是被妳找到.....」

上次看到多芬
因為是在自家裡
她是四處飛來飛去
這回來到她米花花姐姐的家
有點陌生
所以還是躲在袋裡心安點


廚房的火鍋香不斷地溢到客廳來
慢慢抵擋不了還是被吸回去了

將將~看來差不多可以開飯了
(其實現場東西更多,只是沒全拍下而已)


這次所有的食材都是參加的人自己帶去的
而且還不准事先問誰誰誰要帶什麼
完全是靠默契就對了

事實證明..
雖然沒見過面的一堆
大家默契倒挺好
因為........
快變成「百菇鍋」了


其實這次的火鍋真的超好吃
因為鍋底超讚!
我們有紅鍋(麻辣)和白鍋(花雕雞)各一
湯底都是夫人去馥臨傳的
乓共共~ 共共乓~
令人食指大動、味蕾全開


介紹一下當天殺遍全桌的眾殺手們

(玉山補充:右至左是奇媽、柚子媽、malica、潔西卡)

慢慢最近特別跟玉山學了這種“碼淡淡”的技術
希望上面四位殺手喜番~
不喜番也不要殺我

特別說明~「那一桌都是他們吃掉的!」<<慢慢有接受他們委託要特別做廣告!

另外兩位成一對
四月和她的男友

(這個不必碼,他們說儘量登)


還有叫我把她肚子修掉的玉山↓
(難度太高,請求退回)


另外還有三名殺手Coach媽和晚一點到的後母、swen
因為慢慢也很認真地執行殺掉食物的任務
所以沒有留下他們的影蹤


晚到的後母和swen給大家帶來了今天的特別來賓



艾咪:「阿姨叔叔好~麻咪今天帶我出來玩。」
   「不過今天我沒有帶我的超級跑車來,不然就表演一段賽車給你們看。很厲害的喲~」


艾咪是貓界裡特別的賽車手
想要知道她動人的故事
請往這裡走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3&topic=135&show=0





因為餐桌上的敵人(食材)太多
慢慢忙著加入大家一起殺敵去
所以相機就先收起來


下回再跟大家說
關於先前米花花和她把拔福少的那筆見死不救的帳要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