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雨姑娘第一集裡一直躲在提籠裡不出來
慢慢一度還以為她又會像今年過年時那樣在籠子裡當石頭
正考慮要不要乾脆把她出來

結果...她自己“捨”出來了
東張西望了一下
找到可以藏身的地方








那個...那個....
我....我....我只有跟她說「小雨乖哦~~阿木帶妳出去玩~~~」
就提著她衝出門了..

「啊...拍謝啦拍謝啦, 我驚她那細栽刀嘸愛來啦, 她卡驚拍謝啦!」
(譯:屙~不好意思啦,我怕她要是知道(要來相親的)就不來了。她個性害羞啦!)


不過!
所謂天作之合就是...阿妳想怎麼躲也躲不過
喵妙和小雨正好隔著這個小帳棚進行了「one touch!」




這個第1集的「第一類接觸」不一樣啦
這次他們真的是一對一的“接觸到”
中間沒有閒雜人等

喵妙從小洞外看到小雨
一步步靠近....

突然!!!
小雨伸出手來握手
面對突如其它來的熱情
喵妙倒退嚕了幾步

黃小雨原本想說要出怪招讓男主角知難而退(電視裡的相親不是都會這樣演)
沒想到這位青年才俊相當挺得住
非常冷靜地思考著下一步

心想不妙的小雨
小碎步偷偷摸摸地想離開現場





嘖嘖~
黃小雨妳完蛋了
這男人很了妳
妳要栽跟斗了




屙...家教不嚴
未來的丈母娘跟你道歉



看到小雨就這樣當自己的面轉頭溜掉
尷尬的男主角喵妙會怎麼做呢?




哦哦哦!非常有自信有勇氣地跟上去
丈母娘愈來愈欣賞你了


話說回來
我家四處亂躲的小妞會怎樣回應?




小盆油~妳一定要讓大家知道妳阿木平時有多麼叼蠻嗎?
(臉上無光臉上無光臉上無光臉上無光臉上無光臉上無光)

妳有玉山阿姨她們先幫妳準備好的貓洞可以藏可以躲
妳阿木今天是沒帶鏟子出來挖洞蛤
細要叫偶躲到哪裡企辣



勇敢提出邀請卻被小雨斷然拒絕的喵妙
安靜地走到一旁
默默地整理情緒





看到沒看到沒~
現在知道慢慢為什麼這麼喜歡喵妙當女婿了吧
多麼沉穩
有毅力不怕輸

加分加分~破表辣~




疑?發愣的榛果這一集沒有戲份厚?
別急
第3集裡她有重要的趴哦!



快給我看第3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